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推出E2B接近传感器

欧姆龙推出E2B接近传感器

欧姆龙推出E2B接近传感器,世界新标准经济型接近传感器,完美使用各种场合,全机种·高品质·低价格

E2B接近传感器产品群

.树立世界新标准的经济型接近传感器
 作为接近传感器行业开拓者和领导者的欧姆龙,现在为您带来高性价比的全新E2B接近传感器。
 本系列产品种类齐全,旨在以合理的价格满足客户对传感器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要求。

.质量可靠 & 价格合理
 欧姆龙独创的混合工艺
  专利申请中
 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和生产专业知识,欧姆龙开创了“混合工 艺”,并借此生产出高性价比、行业领先的接近传感器。


. .品类齐全
 “两倍距离”一步到位 完美适用各种场合

 本系列的型号多达372种以上。
 从中,您定可挑选到完美满足您需要的产品。
 种类齐全的E2B系列帮您实现成本的节约和选型时间的节省。

  .性能可靠
  360°可视性

 即使在黑暗环境中也能轻松实现 360°的可视性, 因此您可以任意角度安装传感器。

 .IP67
  耐油雾环境!

我们不仅就防护等级(IP67)的特定项目对产品进行了测试,还考虑作业现场的环境条件对其进行了耐油雾测试。在油雾浓度较高的环境下实施了仿真测试。

 . .应用
  各种应用的理想之选
  本系列产品种类丰富,从中您定可挑选到满足您需要的理想传感器。 这些传感器应用范围广泛,可用于机床和包装等作业场合。

 .可靠的全球支持
  欧姆龙在全球有150个业务基地,分布于40多个国家,为您提供及时的产品交付和可靠的技术支持服务。我们的传感器符合各地区实施的不同标准,您可放心地将其安装至待出口的机器上。
.快速交付
 此系列传感器由位于上海的欧姆龙工厂生产。欧姆龙的配送基地和众多经销商将竭诚为您服务,根据交货时间表为您及时送达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