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W-Software 2013年第三场IEC61131技术研讨会将于5月28日举行

KW-Software 2013年第三场IEC61131技术研讨会将于5月28日举行

    30年来,KW-Software一直致力于自动化软件的设计与研发,是为自动化制造商提供软件解决方案的专业合作伙伴。KW-Software不仅是PLCopen组织的发起人,更是IEC61131标准的制定者。目前,KW已经为全球300多家用户定制了不同的可编程控制器/Profinet总线解决方案。客户更是遍及轨道交通、机械重工、煤矿、机器人、数控机床、运动控制、过程控制等诸多行业领域。

为了让广大自动化行业用户更好的了解KW-Software 2013最新的技术方案,KW-Software将于5月28日在上海举办IEC61131技术专场研讨会,会对KW-Software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自动化行业最新技术方案做深入的探讨。

研讨会技术内容:

l  IEC 61131 嵌入式PLC解决方案– 控制器解决方案

l  嵌入式PLC编程软件使用 - MultiProg

l  SoftPLC内核开发 – ProConOS eCLR

l  Cortex-M3/M4 嵌入式PLC解决方案

l  Profinet – 工业实时以太网

l  Motion 运动控制、工业机器人

l  IEC61508 -  安全PL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