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瑞兴业推出K-7121 USB转CAN模块

科瑞兴业推出K-7121 USB转CAN模块

  • 功能概述  1. K-7121接口模块使用AMR7作为控制芯片,来完成USBCAN,或者CANUSB之间的数据转换,并带有500个字节的存贮空间,从而保证了数据传输的时候不会有数据丢失。CAN的收发器采用的是带有隔离的高速CAN收发器CAM8251AT具有DC2500V的隔离功能及ESD保护功能,能满足工业级产品技术要求的特点。 2. 集成1个独立的CAN 口,一个USB 口。  3. 通过USB电缆与PC机或其他设备进行连接,是便携式用户的最佳选择。

  • 主要特性:

  • 通讯协议:2.0B 通讯距离: 最长10Km 传输速率: 每秒2500帧。   电源电压: 5V�10% 隔离电压: 2500VDC。 CAN 接口:光隔离单口(端子型) 接口方式:USB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DI:8路 继电器输出:8路

北京科瑞兴业 RS232/422/485转CAN模块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 DI:32路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ISA4轴步进电机控制卡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PCI两轴步进电机控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