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相同规格,尺寸最小

相同规格,尺寸最小

——— Joslyn Clark 1140V/300A 重负载煤矿专用真空接触器
2013/5/24 11:58:36

  由于煤矿行业的极端恶劣环境,其设备要求投切电源和电机起动方案都非常可靠,从而保证恶劣环境下的连续生产率。

  Joslyn Clark 作为世界领先的真空接触器和电机起动系统生产厂商,产品广泛应用于长臂采煤机、掘进机、连采机、皮带传送机、动力中心和相关设备中,与世界多家著名的采煤设备生产商有长期合作,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我们应煤矿行业合作伙伴的明确需求,开发的产品1140V/300A 真空接触器:

  ●专用于重负载,控制功率高达428kW
  ●相同规格下,尺寸最小(144*143*210)
  ●更宽的电压波动范围,-30% 至+25% Ue
  ●无需增加尺寸,辅助触点可选4NO&4NC
  ●安装方式灵活,可在任何平面

   除了满足新的功率要求外,1140V/300A 真空接触器一如既往沿袭Joslyn Clark 产品的超高使用寿命和可靠性,并且产品外形更小,完美适用于空间要求很高的掘进机、采煤机和高端开关柜等设备。

  关于Joslyn Clark(强士林 克拉克)
  Joslyn Clark 作为世界领先的真空接触器启动器控制器的制造商,我们致力于不断提高生命安全和消防的行业标准。公司建立之初便将产品的创新和安全可靠性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安全至上”是公司的宗旨,公司产品质量达到甚至超过全美消防协会标准NFPA20。在过去的大半个世纪中,强士林克拉克公司专注于空接触器软启动器控制器的研发和应用,推出了大批革命性的产品,并拥有多项专利,占北美地区占真空接触器总市场的90%以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