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8L-232 GPRS DTU工业级终端

MA8L-232 GPRS DTU工业级终端

     MA8L GPRS DTU产品是使用在机器对机器(Machine-to-Machine)应用的完整无线解决方案,包括MA8L无线平台及中心服务器的Plu.masterTM软件,在硬件上MA8L提供了工业标准的RS-232接口,可以直接与专业工控采集设备、专业的侦测器连接。     MA8L整合目前最先进的GPRS模块与标准接口,内建TCP/IP协议,功能强大、用途广泛,提供安全、透明的传输信道。并配合即插即用方式,让终端的设备透过TCP/IP方式经由GPRS网络及Internet与原有的应用系统连结,PlugMasterTM软件除负责终端设备的认证管理外,亦做到资料存取及交换,应用系统可经由GPRS网络与远程设备双向传输。       MA8L结合远程资料监控传输等特点,提供稳定性、可靠性的工业级产品。MA8L同时侦测GPRS线路通讯状况亦提供断线重连功能。主要应用于工业领域,提供无线数据及工业设备控制等问题。

 

产品特点:

采用GPRS 900/1800/1900系统频段 Class 10(4 2)模块 提供RS-232接口 铁壳设计(70*102*27mm L*W*H) 功耗低,待机时仅0.27W 内建Watchdog芯片 自动重新联机功能 提供短消息备援,GPRS断线时自动启动 提供短消息通数限制,以控制通讯成本 可设定短消息拔出入号码,以确保通讯安全 提供远程更改参数功能 提供图形化接口设定程序Plugene,使用者不需撰写程序 提供中心端控制软件PlugMaster,可与用户应用程序联机 提供 UDP/TCP 二种通讯协议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MA8-L

频率

900/1800/1900M

内存

128K

数据传输

GSM/GPRS

尺寸 (LxWxH)mm

70X102X27

Watchdog

内建

接口方式

RS232

电源输入

DC930V

功耗

0.27W-1.03W

操作温度

金属壳

工作温度

-40 to 85

湿度

5% to 9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ZF-1001无线模块

ZF-D102无线传感网络采集器

隧道峰会:紫蜂掀起安全管理“升级”风

工地施工人员安全管理系统

工地施工人员安全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