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倍福员工积极参与“关注新闸北,走近苏河湾”观光考察活动

倍福员工积极参与“关注新闸北,走近苏河湾”观光考察活动

  2013年5月24日上午,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员工一行前往上海市闸北苏河湾地区,进行了名为“关注新闸北,走近苏河湾”观光考察活动。该活动由闸北区人大代表、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倡议发起,旨在使公司员工能更深入地了解闸北、关注闸北发展,从而转化为热爱工作的动力。

  作为闸北区科技企业,和市北工业园区优秀企业,倍福一直积极关注并参与闸北区的各项共建活动。此次观光考察活动也是倍福参与闸北区共建活动的其中一环,倍福员工参观了图文并茂的各个展示区,在工作人员的热情细心的讲解下,员工们对苏河湾地区乃至整个闸北区的光荣历史和美好的未来有了更加深入、详尽的了解。

  总面积为3.19平方公里,拥有苏州河黄金岸线4.7公里的闸北苏河湾地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体系、宜人的滨水岸线、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今后,苏河湾将力争成为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体现上海国际大都市魅力和形象的标志性区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