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广州西森智能压力变送器型号齐全性能强大

广州西森智能压力变送器型号齐全性能强大

BST6800-GP压力变送器:

      主要用于测量液体、气体或蒸汽的压力,然后将所测的压力值转变为电流信号或电压信号输出(通常是4-20mA)。也可与HART手操器互相通讯,通过它们进行设定、监控等。同时,可以把信号输出至DCS系统、PLC或者二次仪表,用于监测或者调节。

    采用国际先进的金属电容技术和复合微硅固态传感技术,卓越的性能使用至方便,成为毋庸置疑的自动化监测最新时代的佼佼者。

     BST6800-GP系列压力变送器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航空、航天、军工、纺织、冶金、矿山、轻工、医药、电力、环保、市政、食品、卫生等行业和科研领域的全天候恶劣环境下,尤其适用于具有腐蚀性、冲击性、震动性等应用场所。是运用成熟的独特技术生产,是美国日本原装进口的高端产品的理想替代品。

压力变送器特点:

替代进口的压力变送器 测量介质:气体 蒸汽 液体 输出电流分辨率可达到3uA 量程可迁移 宽量程比 100:1 包含硬件电子元件和诊断信息 符合多种现场总线标准 4-20mA/HART PROFIBUS-PA

零点自稳技术 温度补偿技术

变送器功能可组态:

线性 平方根 自由编程 增强型防雷击技术 确保压力变送器安全工作 独有抗射频干扰技术 电磁兼容(EMC)符合IEC61000-4

更多详情查看请点击——智能压力变送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森自动化 FLVJ系列DN15~DN400涡街流量计

西森自动化 BST6800-DP智能差压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智能远传压力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AD3800系列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西森自动化 饱和蒸汽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