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广东智能差压变送器现货供应

广东智能差压变送器现货供应

BST6800-DP差压变送器的几种应用测量方式:

(1) 与节流装置相结合,根据节流装置前后产生的差压值换算流速

(2) 利用液体自身重力产生的压力差,测量液体的高度

(3) 直接测量不同管道、密闭带压容器的压力差值从而换算出液位高度。BST6800-DP系列差压变送器是传统1151、EJA110A、STD924系列差压变送器变送器理想的升级换代产品。

BST6800-DP系列差压变送器的电子外壳有铝合金和不锈钢两种,变送器接液膜片材质有哈氏合金C,316L,钽等选择丰富。填充液有硅油,高温硅油,氟油和植物油可选。BST系列压力变送器输出特性丰富,且符合HART,PROFIBUS-PA等现场总线协议。BST系列变送器可通过就地按钮,SISEN-HART375手抄器或者SISEN-VISION通讯软件由PC、便携式电脑进行调校或功能组态。

BST6800-DP差压变送器特点:

具有很强的自诊断能力 量程覆盖宽0-0.1KPa~40.0MPa 精度0.075级,量程比100:1 零点和量程调整互不影响 兼有远程和本地量程、零点调整 具有很强的数据保护和恢复机制 稳定性能好,精度高,阻尼可调,抗单向过载能力强 无机械传动部件,维修工作量少,坚固抗振 全部通用件,更换传感器不影响变送器特性,维护更方便 接触介质的膜片材料可选择 防爆壳体结构 二线制,符合HART协议,可与HART275型及375型手操器进行数字通信而不中断模拟量输出

更多详情查看请点击——智能差压变送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森自动化 FLVJ系列DN15~DN400涡街流量计

西森自动化 BST6800-DP智能差压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智能远传压力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AD3800系列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西森自动化 饱和蒸汽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