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寻找2013年ABB自动化世界之“最”

寻找2013年ABB自动化世界之“最”

2013/5/27 11:45:45
       了解“ABB自动化世界”的用户,十分清楚地知道每年ABB自动化世界都有一个主题思想,今年会议的主题是“创新技术提升产业效率”。这一主题是当前产业升级发展的核心内容,它既表明企业发展的主旨方向,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需求,又贴合了产业整体发展的趋势,用户仅需围绕该主题去参观为期两天的展品展示、参加行业论坛、听技术讲座,就会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然而,在短短两天的活动中,“ABB自动化世界”呈现给人们的不止于技术创新的魅力,其创新背后的“最”让人印象颇为深刻。
最系统——自动化汽车生产线演示单元
        冲压、打磨、喷漆…在汽车生产线上ABB机器人演绎着娴熟而又不断重复的高难度、高精准的操作动作,充分展现了自动化与生产汽车的完美融合。


最全能——ACS880新一代全能型低压交流传动

适应于所有用户、工业过程、企业和环境的需求,采用全能型架构,易用适用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最佳解决方案。它不止是一个传动产品,而且引领未来传动产品新理念。


      最贴心——服务
      随着存量市场的增长,服务成为了企业未来发展的着力点。ABB不断扩大服务业务投入,全责绩效服务、云服务等是ABB根据客户需求而推出的贴心服务。除此之外,ABB在国内开设了全国热线,在广州、杭州和南京设立了跨业务“一站式”服务中心。


最“非主流”——物料输送系统驱动解决方案

ABB作为电力和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今年在自动化世界展出了物料输送系统驱动解决方案,属于机械部件主角产品,相对机电类产品有着不少独到的优势。“非主流”,有理。


最潮流——自动化剧场

谁说只有电影院才能看大片?ABB自动化世界免费为观众提供开放式自动化剧场,以剧场形式及互动式的培训场景,在舞台播放一系列视频短片,为观众介绍工厂管理中的苦点,置身于智能控制室中,畅游自动化的世界,了解ABB最新的自动化系统策略,不枯燥,有乐趣,很潮流。



     最聪明——Emax 2空气断路器
      Emax 2空气断路器,不再只是保障安全,更是聪明的节能先锋。它能够在确保整体系统功能和工作效率的前提下,指令接通或者断开不重要的负载。替换传统断路器之后,每年可以节电58亿度!


       最坚强——电磁水表
       如果评选最不合适当美人鱼的工业产品,电气(电器)恐怕名列前茅。水是电的大敌,只有最坚强、密封性最好的电气(器)设备才能与鱼共舞,ABB电磁水表能够做到。要问它能在水中待多久?至少五年。

      最热——温度传感器
      不是说温度传感器本身很热,而是传感器展台开展了“升温达人挑战赛”,邀请达人来宾PK谁能利用人体制造出最高温度,谁就是冠军。



      最具潜力——电动汽车充电技术
      在倡导节能环保发展的趋势下,电动汽车成为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如今阻碍电动汽车普及的最大问题就是充电耗时过长。在ABB自动化世界展会上,ABB直流充电桩突破新能源汽车技术瓶颈,它可将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由8小时缩减到15至30分钟,对汽车产品具有划时代意义,也成为未来发展最具潜力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