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zbil 加强科技研发

azbil 加强科技研发

研究与开发方向
       azbil的研发由两个方面组成:一是由各事业部的研发部门进行的,专注于核心事业领域的研发活动;二是着眼于开辟新事业领域,由总部研发部门进行的通用型技术研发或独有技术研发活动。

       公司总部的研发部门负责研发用于楼宇自动化(BA)、先进自动化(AA)和生活自动化(LA)这三个事业领域的创新技术。并在此基础上以基础研发为战略重点,全力打造采用独有技术,性能卓越,满足下一代自动化要求的新商品和新事业。

重点技术领域

微系统技术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凭借µF (Micro Flow) 传感器、基于蓝宝石MEMS技术的真空计等微系统技术一直引领业界。今后,在积极开发工业领域不可或缺的技术,提高耐腐蚀性能、超压特性和重复性的同时,将加快新技术开发进程,满足市场的小型化、精密化需求。

能直接测试耐腐蚀性、腐蚀性、高温气体或液体,具有卓越的测量精度的蓝宝石传感器单元

测量控制技术
       在研发各种控制技术的过程中,我们把重点放在了在流体测量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压力传感器技术的开发上。随着市场对安全性和可靠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在强化传统的设计˙解析技术,开发新型生产工艺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集差压测量、静压测量和温度测量等功能于一体的半导体传感器的研发力度。

用于测量气体流量,可同时精确测量差压和静压的Dual传感器

测量信息处理技术(预测˙可视化技术)
       Datamation技术(Data+Automation的造词)是阿自倍尔株式会社独有技术。采用数据解析和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加强能替代˙扩展人的能力的技术开发;致力于开发根据室外环境变化控制室内环境,实现高舒适度和低能耗的室内环境控制系统等新型控制技术。与此同时,从新的着眼点入手,开发诸如利用风量分布与压力分布的空气流动分析技术等高新技术,大力推进基于知识积累和数据挖掘的技术研发,创造以人为本的舒适环境。

下一代自动化系统技术
       在现有的高可靠性技术和无线技术的基础上,我们正着力研发基于最新网络技术和开放式系统技术的下一代自动化系统。本着“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理念,积极开展人和系统的协动等问题解决型技术研发活动。

微细加工技术
       从事用于各种高性能传感器的蓝宝石、不锈钢等难切削材料或者硅、玻璃等脆性材料的微细加工技术及各种接合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依靠多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我们将继续专注于研发微细加工技术,比如在不降低传感器灵敏度(输出)同时,提高耐压性能的蚀刻工艺技术,传感器小型化技术等等。

采用各同向性蚀刻工艺,提高了压力传感器的耐压性能的传感器芯片(截面)

测量和计量领域的技术叠加˙融合
       为了确保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生命线”能稳定地运行,我们将不断推动阿自倍尔株式会社的测量控制技术与阿自倍尔金门株式会社多年积累的煤气表˙水表独有技术的叠加和融合,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让人们的生活充满活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