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W-Software全新高性能IEC61131编程软件MultiProg 5.35

KW-Software全新高性能IEC61131编程软件MultiProg 5.35

——— KW-Software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将新技术持续地应用于可编程自动化软件平台中。

先进的IEC 61131 PLC编程系统MULTIPROG

 

MULTIPROG是先进的IEC61131编程系统,适合中高端控制应用,易于使用,配置完整。该系统的各种新特性使编程、调测、调试和系统监控更加直观和高效。

  • MULTIPROG支持分布式异构控制项目:
    我们持续改进IEC61131编程系统 MULTIPROG,以维护其在PLC编程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开发的该产品新特性将进一步简化您的日常工作,您可快速高效地创建最合适的PLC应用。

    关于产品的新特性和新功能,可咨询我公司的销售部门。

     

    先进的用户界面使PLC编程更直观

     

    MULTIPROG可在当前所有标准PCWindows系统上运行。
    用户自行创建的项目文档也可在线切换语言。

    自动化界面确保数据一致性

     

    先进的自动化组件包括可用于所有项目规划阶段和规划任务的软件工具,如 E-CAD、网络/现场总线配置程序、PLC编程和SCADA等。
    MULTIPROG
    插件接口可用于集成ActiveX控件或实现某些客户定制的功能。

    支持IEC61131编程语言FBDLDSFC的图形编辑器

     

    该图形编辑器支持网络导向的程序以及图片对象的自由布局。用户可选择最合适的方法和编辑器功能,快速地通过LD/FBDSFC语言进行编程。

    编辑器支持:

    MULTIPROG:强大的PLC编程符合IEC 61131


    使用IEC61131编程语言STIL的文本编辑器

     

    文本编辑器提供一系列的功能帮助用户快速方便地用IEC 61131 STIL语言进行编程:


    EditWizard和文本编辑器都可用于声明自由的数据类型。

     

    基于网格的变量编辑器用于声明IEC61131变量

     

    基于网格的变量编辑器,可轻松安全地对声明全局和本地变量

    在变量网格中,每一行代表声明一个变量或FB实例。为使描述更加清晰,变量可划分到不同的组。用户可在相应列的组合框内输入或选择各变量/实例的属性。

    变量编辑器可防止语法声明出错并使声明更加方便清晰。

    基于网格的变量编辑器用于在MULTIPROG中声明IEC61131变量

     

    项目向导和模板

     

    MULTIPROG系统中,用户只需通过Project Wizard或项目模板,轻松点击鼠标即可创建新项目。智能模板管理与全套针对通用处理器的预置模板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了应用示例帮助。

     

    用模板或项目向导(Project Wizard)创建新项目

     

    在线修改PLC程序

     

    PLC运行过程中在线修改部分程序:ProConOS4.0或以上和内置ProConOSCLR 2.0相结合使任何大小的程序都可在线修改,例如添加和删除变量和POUs或修改程序代码和任务属性。

    这样,用户可添加POUs,修改代码、数据和功能块参数,以及修改任务周期时间。

    优势在于:


    集成调试和调测工具

     

    MULTIPROG具有强大的PLC程序调试和调测功能,例如PLC仿真、逻辑分析器(LogicAnalyzer)、断点、地址调试、单步模式、变量和配方覆盖和强制。

    MULTIPROG集成调试和调测工具


    基于POU的全项目的密码保护

     

    如有需要,MULTIPROG通过密码限制被保护对象的访问权。用户可使用密码保护整个项目子树或单个项目节点,例如项目树中的POU或工作表。

    修改项目结构、打开和写入工作表、下载配置和资源以及调试等的访问权限都可以加以限制。任何用户必须使用正确的密码登录系统从而获得被保护项目或元素的所有访问权限。

    IEC 61131项目密码保护

     

    PLC仿真软件集成了扩展仿真模式

     

    IEC61131编程系统MULTIPROG提供EasySim控件仿真功能。当控件不可用时或执行PLC实际调测前,用户可通过该功能模拟PLC上程序的执行并模拟功能测试。

    在使用仿真程序而非真正的PLC……


    仿真功能提供了编程情景备选项,按下按键即可方便地选用仿真输入描述的各种系统状态。

    EasySim:PLC仿真软件集成了扩展仿真模式



     

    • 即使连接了目标资源,也不会对它寻址,即不会读取其输入也不会写入输出。

    • 在编程系统中执行的步骤与真正使用目标资源时的步骤相同,例如,可以强制/覆盖变量,或在编辑器内显示在线值。仿真操作在后台执行。

    • 仿真过程中可直接激活输入值,并监测输出值的效果,从而达到实际硬件输出/输入值的仿真效果。

    • 交叉引用
      将不同POU、程序或甚至是控件的变量插入观测窗口,以便显示他们的在线值。

    • 配方
      按步骤检查应用程序并观察程序的执行时,可以设置断点执行单个步骤或循环。

    • 强制和覆盖I/O
      MULTIPROG
      逻辑分析器显示分散或逻辑变量的状态从而在控制器上实时显示变量,例如,发现应用程序中的同步错误。用户可选择各变量,设置触发条件、取样率和记录前后所抓取的值,而MULTIPROG则通过ProConOS执行其它操作。

    • 可切换显示在线值<span style="font-size:8.5pt;font-family:"">
      选择在线值的显示符号: 标准显示(取决于数据类型)、小数显示、十六进制数显示或二进制数显示。对于浮点数,可显示小数点后的位数以及各位数的位置。

    • 修改项目后还可继续进行正常工作

    • 根据可用的PLC内存,代码、数据、甚至是功能块参数和任务周期时间都可任意修改。

    • 用户可随时取消修改。

    • PLC内存未分段。

    • 高亮显示语法关键词以增强程序可读性

    • IntelliSense功能自动完成变量名、结构元素和FB参数(参见下图)

    • 编辑向导(Edit     Wizard)通过显示可用的语言元素和功能块帮助用户实现代码编辑

    • Editor Wizard中插入功能和功能块以及复制或移动代码对象时可使用拖放功能

    • 上下文相关的菜单定制

    • 同一工作表上混合使用LDFBDSFC语言

    • 在可自由调整大小的网格内对齐图片对象

    • 可自由地往现有网络中插入新元素

    • 可移动单独的对象或网络

    • 为自动连接自动布线

    • 在块图标中显示图像(缩略图)

    • 双击可打开相关的用户自定义功能和功能块

    • 固件库、用户库和项目的功能和功能块使用不同的颜色显示

    • 全套操作可通过键盘实现

    • 与键盘操作一致的鼠标拖放功能

    • 使用编辑向导插入功能或功能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