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华康获得2012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优秀论文奖

力控华康获得2012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优秀论文奖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的2013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八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2013)活动2013年4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公司力控华康科技行业顾问方亮同志(图1:右三)的论文《石化行业工控系统网络安全分析》荣获2012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优秀论文奖(图2)。

(图1)2012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优秀论文获奖者

(图2)获奖荣誉证书

      本文从石化行业背景、业务流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行业的信息化现状,以及在两化深度融合的趋势下,工业控制系统及网络面临的挑战与风险威胁。作者由点及面详细剥析工控系统及网络自身漏洞、脆弱性及危险引入点,并提出对应解决方案。方案针对性强,提出了纵深防御体系,把风险降到最低、可控,从而为石化行业控制系统及网络的安全建设和保障提供了实际的参考价值。
      该文中引用力控华康安全产品体系,构筑工控网络安全壁垒。力控华康是专业从事工业网络及安全产品研发,并提供整体安全解决方案,是通过“双软”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力控华康立足于自主研发,始终致力于工业安全和数据通信的创新与领先。借助多年积淀的工业领域行业经验,以及工控行业监控软件和工业协议分析处理技术,成功研发出适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的工业隔离网关pSafetyLink、工业通信网关pFieldComm和工业防火墙HC-ISG等系列产品,为工控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更多内容请访问北京力控华康科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uac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郑卷烟厂工业控制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鲁西化工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WannaCry“永恒之蓝“—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之隔离篇

WannaCry勒索蠕虫-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

力控华康护航工业控制系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