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将参加2013 Computex 展出万众瞩目工控专用等级内嵌式储存装置nanoSSD

宜鼎国际将参加2013 Computex 展出万众瞩目工控专用等级内嵌式储存装置nanoSSD

2013/5/30 5:45:33

       全球第二大企业采购专业计算机展Computex 2013将于6月4日在台北世贸等地盛大展开。身为工控储存领导厂商的宜鼎国际Innodisk连年参与,展出最新技术,始终是工控储存业界的标竿,今年更甚以往,将于会场中首次展出2013年独家创新产品nanoSSD,采用JEDEC MO-276 规范的SATA μSSD内嵌式内存技术,高度整合控制芯片、闪存、周边电源与零组件在单一BGA封装,藉此体积大幅浓缩至仅16 x 20 x 2mm(WxLxH),为一般2.5” SSD尺寸的1%,重量更只有1.5g,更易于设计,也更适合各种嵌入式设备与应用。同时,最大容量64GB,最快读写速度达480/175MB,仍保持既有容量与速度的优势。

      宜鼎国际董事长李钟亮表示,「宜鼎国际本着不断超越与进步的精神,引领业界,比客户更早想到他们的需要,进而创造无限可能。全新推出的nanoSSD兼具高度兼容性与创新性,挟此众多优势绝对可让宜鼎国际再次成为工控领域的瞩目焦点,受到客户的青睐。」

      甫上市的SATA III工规系列,在过去数次大型展览中受到高度询问,更在短时间内受到市场肯定,也会于此次Computex大会中展出,完整呈现多种尺寸外观与接口,包括SSD、SATADOM、SATA Slim、mSATA、CFast、miniPCIe DOM、M.2-SATA(NGFF)等。

      另外,宜鼎国际全新升级独家开发Flash使用状态监控工具iSMART 3.1,其针对SATA III系列开发出的特殊功能,不只可被动显示储存装置的基本数据、使用状态、剩余寿命与ECC状态等信息,还能让用户轻松以一个按键启动写保护、ATA Security、数据快速抹除、低耗电模式等功能,节省原先需要繁琐的设定时间。此外,iSMART全球首创内含图形化平均抹写技术(Wear Leveling) 映像,真实反映实际使用状况,提前预警,大幅减少在工控上应用的风险。欢迎亲临现场体验iSMART与SATA III产品的完美搭配。

开创加值服务DRAM市场,展现优异客制能力

       宜鼎国际多年来深耕工控领域,拥有深厚的客制化能力,可在衡量个别客户的软硬件状况下,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来满足其需求,以此提供客户比产品本身更有价值的专业服务。此次于Computex 2013即展出多款长期客制服务成果的产品,包括外延支持-40�C到125�C宽温系列( Wide Temperature)与具有特制强固锁孔垫片(Mounting Pad)的强固型客制系列(Rugged),皆以创新卓越的测试技术与过程,来达到比同业更优异的质量,展现客制品绝佳的性能与稳定性。同时,现场也将展示DRAM敷形涂料(Conformal Coating)技术,可完美地达到防潮、防尘及防化学物等效果,其全系列皆符合军规与工规的客制产品与技术。

       除了以客制品所强调的加值服务外,另外宜鼎国际也展出特殊支持ARM架构的内存解决方案,如专属32位工业计算机的SODIMM w/ECC 和 Mini-DIMM。绝对可以满足参观者的期待,欢迎您业界先进莅临现场指教。

 innodisk_at_Computex

Innodisk Computex 2013摊位信息:

展出时间: 6/4-6/8 , 2013(共5天)

摊位号码: K0915a

展览地点: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Taipei, Taiwan)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Innodisk)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固件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固件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