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2年通用位置传感器项目型市场的规模同比增长0.6%

2012年通用位置传感器项目型市场的规模同比增长0.6%

2013/5/31 11:37:53
Ø 
项目型市场需求稳定
        2012年,通用位置传感器在项目型市场的销售规模为3.4亿元,同比增长0.6%。由于汽车、公共设施、电力、化工等项目型市场对通用位置传感器的需求仍保持增长,特别是项目型市场的龙头老大---汽车行业的需求保持了10%以上的市场增长,是项目型市场仍保持相对稳定的最根本因素。

        2012年项目型市场的整体需求稳定,因为项目型市场受投资滞后等因素的影响,波动相对较小。以汽车、市政、公共设施、电力、化工、石油为代表的项目型市场在2012年对通用位置传感器的需求保持稳定增长;冶金、石化、矿业、造纸等行业因为行业内产能过剩等问题对通用位置传感器的需求萎缩明显。

Ø 光电开关是项目型市场应用最多的产品
        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2012年项目型市场应用最多的通用位置传感器产品是光电开关,占该市场44%的份额;其次是接近开关,占35%;行程开关的应用比重则相对较小。
        项目型市场的不同行业应用的通用位置传感器有很大的差别。大部分项目型行业如汽车、公共设施、冶金等都是以光电开关的应用为主,而造纸、矿业则是以接近开关的应用为主,石油行业行程开关应用的比重则达到50%。
Ø 市场增长预测
        2013年随着中国整体经济的缓慢回暖,项目型市场对通用位置传感器的市场需求将保持平稳回升,gongkong预计2013年通用位置传感器在项目型市场的增长将超过5%。

本文摘自《2013中国通用位置传感器市场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