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拆除燃煤锅炉现场会

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拆除燃煤锅炉现场会

2013/6/3 10:39:37

        5月31日上午,碑林区在西安交通大学家属区组织召开了2013年燃煤锅炉拆除现场会。
 
        参加燃煤锅炉现场会的有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颜昊;碑林区政协主席张瑜民;碑林区政府副区长阮波;环保碑林分局局长郝志玲;西安交通大学总务长耿剑平;2013年辖区承担锅炉拆改和提标改造任务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街办主要领导共计100余人。
 
        会上,碑林区副区长阮波对全区积极响应市、区“治污减霾”的号召和决定的单位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对西安交通大学作为在陕的教育部直属院校,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把燃煤锅炉改造作为学校的工作重点,克服时间短,任务重,改造资金匮乏等困难率先启动兴庆校区家属区供暖改造工程表示了感谢。
 
        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生活区拆除的1台10吨和4台6吨燃煤锅炉均属于原煤锅炉,年用煤量达9000余吨。拆除后校方将投资1亿元对兴庆校区生活区燃煤锅炉及热力管网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同时,投资4400万元将现有燃煤锅炉供热改造为集中供热方式。此次锅炉拆除及改造工程实现了交大三村生活区近30万平方米的环保的冬季集中采暖。
 
       此次燃煤锅炉拆改工作现场会是碑林区治污减霾工程的落实会,同时也是碑林区政府落实治污减霾锅炉拆改任务完成的攻坚会。同时,随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生活区锅炉的拆除,碑林区已拆除燃煤锅炉达到29台,实现完成市上下达拆除任务的9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