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电投西宁2×600MW级火电厂工程正在审核备案

中电投西宁2×600MW级火电厂工程正在审核备案

2013/6/3 11:02:24

        中电投西宁火电厂工程建设2×600MW级超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燃用青海鱼卡矿区/新疆哈密地区的煤,水源采用大石门水库和盘道水库地表水,由工业园区净水厂净化后送至电厂围墙外1m,向青海省内供电。

        本工程推荐厂址位于西宁甘河工业园区西区内,推荐灰场位于甘河厂址西北约2.5km的大湾沟。本工程的建设对于弥补青海电网现有火电电源不足、缓解用电紧张、优化青海电网电源结构,缓解枯水年用电紧张的矛盾,满足西宁地区各工业园区的供电需求,正在审核备案,支持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西宁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将起到较大促进作用。总投资投资46.26亿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