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 PTC Creo应用大赛网络投票火热开启

2013 PTC Creo应用大赛网络投票火热开启

2013/6/4 15:01:29

        由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e-works)与全球领先的PLM解决供应商PTC公司联合举办的“2013 PTC Creo应用大赛”,已于6月3日正式进入应用赛作品网络投票阶段。广大网友可以在大赛官方网站浏览各参赛作品详情,并可以为喜欢的参赛作品投票。
 
       本次大赛开赛至今,大赛组委会已收到了来自汽车、机械、电子电气、家电、化工等多个行业的多家企业单位团队、个人、以及大专院校的参赛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第一轮综合筛选,所有入围作品已公示在大赛官网。这些作品结合具体产品,向读者展示其在设计过程中,如何通过运用PTC CREO先进的建模技术,来提高设计人员的产品开发效率和创新能力。
 
        由于本次大赛分为个人应用赛、企业应用团队赛和应用论文赛。在网络投票阶段,大赛组委会也会以个人赛和团队赛各组为竞赛单位,分别进行评选,得票数靠前的参赛作品即有机会入围十强,并且有机会赢得“最佳人气奖”。网上投票结果会计入总分,对最终排名具有重大影响,如果您希望您支持的作品进入十强赛,请一定记得投票支持!
 
         同时,广大的网友朋友也可通过微博、评论等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发表您对这些作品的意见和看法。
       

                                         2013 PTC Creo 应用大赛部分参赛作品
  
        此外,本次大赛的论文赛部分作品提交截止日期是6月10日。论文赛题目自拟,内容可以涉及PTC Creo的应用心得与体会,PTC Creo的功能应用技巧,或者PTC Creo(或Pro/Engineer)在某产品、项目或某专业领域的应用,不同品牌CAD产品的比较,PTC Creo2.0同过去版本的改进分析等。还在准备或者想要参加论文赛的网友,请抓紧时间!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e-works.net.cn/report/creo/creo.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