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年第一季度全球大幅面印刷机市场下滑12%

2013年第一季度全球大幅面印刷机市场下滑12%

2013/6/14 10:46:37
近日,IDC的全球大幅面印刷机市场季度追踪系统资料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全球大幅面印表机货运量为75,000件,总额比去年同期下滑12.0%。全球大幅面印表机市场季度追踪系统专案负责人PhuongHang称:“在过去3年里紫外光固化喷墨设备销量有所增长。IDC预计这种增长趋势将在未来3年稳步持续。”
  
  日本在货运量和货运总额方面都呈现出连年的增长态势。今年是其连续第五年出现增长。
  
  尽管市场总体今年第一季度下降5.6%,应用在技术领域的设备却达到45,900台,在大幅面印表机市场的份额从去年的57%上升到61%。在货运量方面,日本和美国的表现尤为突出,分别出现7.5%和11.5%的连年增长。运用于图像列印的设备销量为29,000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市场份额从去年的43%下降到39%。今年一季度全球大幅面印刷机市场份额排名前五位的企业分别是惠普、爱普生、佳能、奥西和罗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