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包装机械行业发展方向之自动化

包装机械行业发展方向之自动化

2013/6/14 10:55:19
    包装自动化已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但现在的包装自动化只能说是相对的,要实现真正的自动化,路还很长,会碰到一系列问题。从包装自动化的定义来说,它是利用自动化装置控制和管理包装过程,使其按照预先规定的程序自动进行。在社会流通的全过程中,包装能发挥保护、美化、宣传、销售产品的功能,提高商品的竞争能力。
 
  在连续化、大型化的工业生产过程中,包装是最后一道工序。在当今社会,包装自动化已应用于各种工业生产和社会建设 中,我公司在对化工涂料、肥料包装机械进行自动化研究的过程中,自动化定义是越来越广,越来越细,研究的也越来越深 ,从一种机械自动化上升到整个包装车间的自动化,从包装的一部分工序到整个包装过程,整条生产线及整个车间的设计将 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合肥三冠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多年,期待您的来电……合肥三冠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大袋自动上袋包装生产线、种子包装机、颗粒包装机、液体涂料包装机、自动配料、混合、包装生产线、肥料包装机、给袋式称量包装生产线、吨袋包装机、数粒仪、种子防伪防串货、在线扫码计数剔除包装生产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