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包钢稀土永磁器件再助航天飞行

包钢稀土永磁器件再助航天飞行

2013/6/21 13:15:02
    此次助推神十进入预定轨道的长征2号F运载火箭上,再次使用了包钢稀土院蒙稀磁业公司研制的稀土永磁器件,这是继神八、神九之后第三次“牵手”天宫,也是从神一到神十包钢稀土人奉献祖国“十全十美”的航天梦。
 
  据介绍,从神一至神十,从嫦娥一号到嫦娥二号,每一次发射的运载火箭上都使用了蒙稀磁业的稀土永磁器件。稀土钐钴永磁辐射环是长征2号F火箭控制平台陀螺仪的重要部件,起到调整火箭方向准确进入预定轨道的重要作用,外表普通的器件其内部凝结了包钢稀土人无数的智慧结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