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风电东进”提速 又一风场落户宁波

“风电东进”提速 又一风场落户宁波

2013/6/24 11:35:15

        来自浙江宁波消息,又一座风电场——中营福泉山风电场近日落户宁波北仑的穿山半岛。中营北仑福泉山风电场项目在完成了开工所需的全部审批手续后,正在加紧建设道路、配套用房等基础配套设施。

        据宁波电业局北仑客户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中营福泉山风电场项目是宁波北仑第二个并网的风力发电项目,位于穿山半岛,占地30亩,总投资4.1亿元。项目计划布置18台单机容量2.5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5兆瓦,预计年上网电量1.1亿千瓦时。“年上网电量1.1亿千瓦时,基本上可以满足北仑一个乡镇一年的用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