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云南丽江建福机床集团正式成立

云南丽江建福机床集团正式成立

2013/6/25 11:13:04
6月19日,云南丽江建福机床集团成立揭牌仪式举行。该集团的成立是丽江机床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翻开了丽江机床发展史上新的一页。同时,也标志着丽江机床开始迈进了规模化运作的快速轨道。
  
  据了解,云南丽江建福机床集团的前身,是丽江机床有限公司。丽江机床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2003年改制为民营企业。企业先后成功开发出7个数控立、卧式精镗床系列产品、立式珩磨机系列产品和20多个专用机床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连杆、汽缸等零件精密孔加工业,是活塞、连杆、汽缸、轴瓦、发动机等主要零部件加工的理想设备。成为了汽车、摩托车制造、维修设备的专业厂家和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的骨干企业。多年来,企业产品多次荣获省、部级优质产品称号,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和信赖。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中东、南美、北非、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改制10年来,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实行“多种经营,多条腿走路”的发展战略,涉足酒店、房地产等多个范围的经营投资,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3年4月,在各公司运行较为平稳、各项条件均已具备的情况下,经过精心筹备,组建成立为云南丽江建福机床集团。
  
  另悉,云南丽江建福机床集团,由云南丽江建福机床集团有限公司1个母公司,玉溪建福集团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丽江建福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丽江建福集团涵三阁大酒店有限公司3个子公司组成。
  
  “集团的成立,是对企业10年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一个新的起点。”云南丽江建福机床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经济转变方式,积极开发新产品,努力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拓展产品市场空间,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特、人特我优”的精品,为中国的装备制造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云南丽江建福机床集团负责人丽江部分知名企业家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