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gongkong发布《2013年中国工业减速机市场研究报告》

gongkong发布《2013年中国工业减速机市场研究报告》

2013/6/5 0:00:00

     

  2012,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年”,虽然只是传说,但中国工业却着实感受到了末日的苦闷与无奈。值得庆幸的是,政府出台了针对风电、矿业、冶金等各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
       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gongkong在2013年推出第一份《中国工业减速机市场研究报告》,从市场规模、行业分布、竞争格局等多个维度,以精准的数据、详尽的分析为减速机企业战略决策、市场定位提供依据和支持。
市场规模
        2012年,中国工业减速机市场规模为260亿元,受风电行业低迷影响,同比下降10.3%。
竞争格局
       工业减速机生产企业众多,市场竞争激烈,2012年,TOP10生产企业市场集中度为69.2%。南高齿和重齿作为本土品牌的代表企业凭借良好的客户资源、优质的产品及价格优势牢牢占据了市场第一梯队的位置,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16.8%和12.7%。
行业应用
       2012年,中国工业减速机市场TOP5行业占据67.1%的市场份额,同比减小3.2个百分点,行业集中度有所下降。
       工业减速机应用行业风电、冶金、矿山和建材行业在2012年新建项目均有不同程度萎缩,这些行业需求低迷直接导致工业减速机市场出现负增长。
市场预期
       2013年,经济回暖乏力,国内外市场竞争加剧,中国工业减速机行业发展仍不乐观。但随着高端装备需求的增多加快将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gongkong预计,未来3年中国工业减速机市场将保持年均5%左右的增长速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