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網絡能源推出兩款符合醫療設備和信息技術設備安全規定的全新45W三路輸出電源

艾默生網絡能源推出兩款符合醫療設備和信息技術設備安全規定的全新45W三路輸出電源

2013/6/3 1:42:13

       艾默生網絡能源(Emerson Network Power)是艾默生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EMR)的其中一個業務部門,這家在關鍵業務全保障(Business-Critical ContinuityTM)技術方面一直領先全球業者的公司宣佈推出兩款型號為NPT43-M 和 NPT44-M 的三路輸出開架式交流/直流電源供應器。這是艾默生網絡能源極受歡迎的NPT40-M 系列的兩款最新產品,其特點是適用於許多不同的應用,其中包括信息技術設備、醫療設備、輕工業產品、儀表和製程系統、以及低功率的牙科手術設備和實驗室儀器等。

     NPT40-M 系列電源若利用對流方式散熱,其額定功率輸出可達45W;若採用強制風冷方式散熱,其輸出功率更可高達55W。NPT43-M有5V、15V和-15V (直流)等三路不同的穩壓輸出,而NPT44-M 則有5V、12V和24V(直流)等三路不同的穩壓輸出。

      不斷有新型號產品面世的NPT40-M 系列已成功取得全球多個認可機構和醫療組織的產品安全認證,而且這系列產品的應用範圍極廣,適用產品包括資訊技術設備(ITE)以及非病人直接接觸或非危及生命的關鍵性醫療設備。這兩款電源若以全功率運行,可在-20至50 攝氏度的溫度範圍內正常作業,若降額運行,其作業溫度更可高達80攝氏度。這兩款電源的大小只有2 x 4 英吋(51 x 102mm),高度不超過1英吋(25mm),這是業界標準的尺寸大小,因此最適用於1U高的可攜式和機架式設備。

     艾默生網絡能源這系列NPT40-M 電源產品的輸入電壓範圍極寬,不但適用於90V至264V的交流電輸入電壓,而且也適用於127V至300V的直流電輸入電壓,因此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都可使用。NPT42-M 電源供應器只需不超過74W的輸入功率,若輸入的交流電電壓為230V,其浪湧電流不會超過50A(峰值)。

      艾默生網絡能源的NPT40-M 系列電源供應全面符合 EN 61000-3-2 這個國際標準有關諧波干擾的規定。這系列產品除了內建符合CISPR 22 Class B 標準的抗電磁干擾濾波器之外,還符合多個國際標準有關電磁相容性的嚴格規定,其中包括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Class B、EN 55022 Class B 以及 VDE 0878PT3 Class B 等標準有關傳導雜訊的規定。這系列電源也在多個重要地方特別加強了防護,例如,火線和零線都各有自己的保險絲,而且確保作業安全的接地漏電則不超過275�A。此外,這系列電源供應也符合多個產品安全認證標準,其中包括 TUV/UL/CSA 60950 和 60601-1、CB 認證、CE Mark (LVD)以及 CQC Mark等認證。

     艾默生網絡能源NPT40-M 系列電源產品的3路輸出都有一系列完善的防護裝置,以防出現短路,其中的主輸出更有特別的防護設計,以防出現過壓,而且監控系統會嚴密監控初級功率,以防電源出現過載。實驗證明這系列電源供應若在滿載情況和25攝氏度的溫度環境下作業,其平均無故障時間(MTBF)可高達550,000小時。

對於必須確保內部元件絕對安全的設備來說,LPX50密封式外殼可供選擇。

艾默生網絡能源的NPT40-M 系列3路輸出電源供應器已有量產供貨

艾默生網絡能源另外還提供一幅顯示NPT40-M 產品系列的高解析度圖片,讓人隨時下載。

關於艾默生網絡能源      艾默生網絡能源是艾默生旗下業務品牌(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號:EMR),以及「關鍵業務全保障TM」全球領袖。公司為通訊網絡、數據中心、醫療保健和工業設施提供從網絡至晶片的全方位保障。艾默生網絡能源在交直流電源、精密製冷、嵌入式運算及電源、整合式機架和機櫃、電源轉換及控制、基建管理及連接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和專業技術。艾默生網絡能源的地方專業技術人員為其全球範圍的所有解決方案提供全面的支援。如欲深入了解艾默生網絡能源公司專為原始設備製造商和系統整合商提供的嵌入式電源產品以及服務,請瀏覽www.Emerson.com/EmbeddedPower。如欲進一步了解艾默生網絡能源的其他產品和服務,可瀏覽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

關於艾默生 總部設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全球領袖艾默生(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號:EMR)將技術與工程相結合,為世界各地的工業、商業及消費者市場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集團業務分為程序管理、工業自動化、網路能源、環境優化技術以及商業和住宅系統等五大領域。艾默生於2012財政年度之營業額高達 244 億美元。進一步資訊請瀏覽 www.Emerson.com

「Business-Critical Continuity」(關鍵業務全保障)、艾默生網絡能源及其標誌均為Emerson Electric Co 的商標及服務標誌。所有其他產品或服務名稱均為其持有者的財產。�Emerson Electric Co. 2012版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