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祝天下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祝天下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是种子,破土吐绿生机勃勃茁壮成长;是花朵,争奇斗艳姹紫嫣红芬芳满园;是鸟儿,歌声婉转凌云立志翱翔蓝天;是朝阳,旭日东升绚丽灿烂风光无限。鹰峰电子(eagtop)祝福可爱的宝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鹰峰电子科技(eagtop)目前在职员工580人,90%是外地来沪工作人员。有的是一个人在上海拼搏,老婆孩子在老家。有的是夫妻两人在上海努力,宝宝带在身边,白天放到幼儿园,晚上自己带在身边。据统计,鹰峰共有28名3-6岁鹰峰宝宝在上海。为了这些宝宝,鹰峰与当地幼儿园多次协商沟通,保证了鹰峰宝宝的入学。同时这些宝宝每天幼儿园放学后都由公司班车接回到家。保证宝宝健康安全的成长。鹰峰宝宝一天天的健康成长,是我们每个鹰峰人的衷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