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赢得卸船机项目 提升冶金、石化、电力行业生产效率

海得控制赢得卸船机项目 提升冶金、石化、电力行业生产效率

       近日,海得控制与卸船机生产商无锡工力成功签订联峰钢铁4台500tps卸船机电控系统和2台800tps卸船机电控系统、扬子石化2台550tps卸船机电控系统以及安庆电厂4台1000tps卸船机电控系统项目,合同总额逾2000万元。此次顺利赢得订单,再次彰显了海得控制在起重物料输送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强大实力。

       在该项目中,海得控制凭借独特的电气控制技术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利用海得自主产品,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承担卸船机电控系统的设计、成套、指导安装和调试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