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合康变频:深耕细作,助陶瓷行业节能增效

合康变频:深耕细作,助陶瓷行业节能增效

——— 合康变频(武汉)携低压变频器参展广州陶瓷工业展

        2013年5月29日—6月1日,合康变频(武汉)携HID系列低压变频器及液压伺服控制解决方案亮相广州陶瓷工业展。借此平台,合康变频向陶瓷行业充分展示了合康变频优越的产品性能和应用方案,并与陶瓷行业客户进行深入交流,深层次挖掘陶瓷行业客户需求。

 

                                                   广州陶瓷工业展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展出的合康HID系列变频器均采用业界领先的叠层母排低杂感设计,使用更加安全可靠。高可靠的电路设计、独立的散热风道以及耐热耐腐蚀性的覆铝锌板外壳设计,都有利于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对陶瓷行业多粉尘、高温、腐蚀等恶劣环境具有更好的适应性。
其中,合康HID300A系列通用变频器操作简单,调速稳定,维护方便,保证了陶瓷用户的工艺质量,广泛应用于窑炉、风机、空压机、破碎机、柱塞泵、釉线等场合。为满足印花机、布料机、球磨机等对变频驱动控制提出的较高需求,合康HID600A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基于SVC/VC矢量控制,可对负载进行低频高转矩控制以及高精度的位置和速度控制。丰富的应用功能、完善的保护功能、对客户需求的快捷反馈及解决方案的实施,全方位满足了陶瓷行业节能调速的需求。针对陶瓷压砖机个性化的需求,现场还展示了合康液压伺服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可根据给定的压力和流量,完全实现按需供应。该解决方案集速度响应快、定位精准、节能效果明显等优势为一体,赢得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本次展会的又一亮点。
         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新老客户、业内专家及新闻媒体前来参观咨询。未来,合康变频将一如既往秉持“品质、创新、高效、共赢”的企业理念,继续深耕陶瓷行业,不断前瞻客户需求,帮助更多的客户优化生产工艺,提高工况效率,助力陶瓷行业节能减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