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波仕电子邀请您参加互联网串口通信测试免费月活动

波仕电子邀请您参加互联网串口通信测试免费月活动

——— 好灵通产品免费体验
2013/6/4 10:06:26
        为了普及互联网串口通信,推广好灵通串口即时通信技术,波仕电子将联合工控网等媒体于2013年6月开始进行免费的互联网串口通信测试月活动。为了配合本次活动,波仕电子将原来加密的好灵通互联网串口即时通信软件进行了部分解密,并且在波仕网站上陆续免费放靓号供用户测试!


      波仕的好灵通互联网串口通信无需DDNS(动态域名解析)、无需特定的路由器,无需特定的串口服务器或者转换器,只需通信软件!软件具有典型的QQ聊天界面,会用QQ的人就会进行互联网串口即时通信!  软件下载地址 http://www.bosika.com/haolingtong/files/haolingtong5.rar 

       RS-232、RS-485串口的远程通信在网络即时通信技术的帮助下可以实现0硬件成本和几乎无限远距离的远程通信。好灵通串口 即时通信就是这样一种专门为基于网络的实现串口远程通信的即时通信软件,包括互联网版和局域网版。      

如果说在上一个10-20年里,整个工业界经历了一场从模拟到数字领域的转变,那么今后的10-20年里,将是数字领域到互联网领域的转变。一个涵盖了电子硬件、软件,IC以及传感器的融合与信息交换的通信新世界。

 

获得测试帐号的途径:

1.  可通过申请表格    http://www.bosika.com/haolingtong/shenqing.html


2. 可在论坛注册后跟帖,注明用户名,邮箱或与QQ426628761联系,将提供试用帐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