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新品工控机227D上市

西门子新品工控机227D上市

——— 西门子工控机227D,西门子新品工控机

       西门子新品工控机227D采用优化能耗的最新一代 Intel Atom 技术的新型SIMATIC IPC227D  Nanobox  PC于2011.10.1投放中国市场。

应用领域

全新的SIMATIC IPC277D Nanobox PC可用于直接在机器上执行简易控制、可视化、数据采集和通讯任务:

    •可进行简便测量与控制,例如,通过适用的于故障安全应用 SIMATIC WinAC RTX 和 RTX-F 软 PLC

    •具有简易人机界面,例如,通过 SIMATIC WinCC RT Advanced

    •可执行通讯和数据采集任务,可作为工业网关使用

SIMATIC IPC227D 通过 CE 认证,从而允许在工业、家庭和商业领域内使用,因此,可部署在工业和楼宇自动化系统或公共设施中。

它的基本型号容积仅为大约 1 升,可在空间有限的场合进行集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IPC847C 6AG41141GG080XX5工控机

西门子 IPC3000实用型工控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LD 网管型交换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工业交换机(6GK52061BB102AA3)

西门子 SCALANCE X204-2LD 单模可网管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