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麦克公司 2013六•一爱心捐助流浪儿童活动剪影

麦克公司 2013六•一爱心捐助流浪儿童活动剪影

——— 爱心之旅,永不止步

 

 

 2013年六一前夕,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工会及党支部联合发起了“关爱弱势儿童,麦克爱心之旅——麦克公司2013六• 一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当天,麦克公司的34名志愿者如约来到宝鸡市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将公司资助及志愿者募捐的600余件生活\文体用品全部捐赠给那里的孩子,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与祝福。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的孩子们,是曾流落街头或被社会边缘化的儿童,身心均受过重创,孤独却仍渴望被关爱。自2011年起,通过连续三年的公益捐助,麦克公司及麦克志愿者与救助中心的孩子们建立了亲切的感情。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爱与温暖,而孩子们顽强、积极的生活态度也影响、感染着志愿者。活动过程中,麦克公司人力资源部张蕾经理、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王维杰主任,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颁了志愿者荣誉证书。  

   

      “关爱弱势儿童,麦克爱心之旅”活动的持续开展,让弱势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也充分体现了麦克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并逐步树立起“长期关注、资助流浪儿童”的社会形象。

       爱心之旅,永不止步。我们真诚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行动起来,一起用爱心温暖弱势儿童稚嫩受伤的心灵,让他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快乐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