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电子荣获中国流程工业“卓越品牌奖”

堡盟电子荣获中国流程工业“卓越品牌奖”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旗下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1998~2013流程之路——中国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揭晓了1998~2013中国流程工业 “卓越品牌奖”的评选结果,堡盟中国作为过程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企业获此殊荣。

       随着机械和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整个过程仪表行业呈现出模块化、智能化、多功能化、网络化等发展趋势。在这样的发展现状下,堡盟不断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型传感器,简化日趋复杂的生产过程,巩固其在过程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位置。

      堡盟近期推出的新品CombiSeriesTM仪表通过极强的“模块化”优势助力用户实现了安全、方便的过程控制。此款仪表的外壳、过程连接,电气连接、数屏显示器以及感应元件与配件等均实现了“模块化”。可以通过不同的模块组配起来,快速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这样带来了更快捷的工作效率,也实现了产品极佳的性价比。

 

       除此之外,堡盟近期的另一款经典之作CleverLevel LBFS/LFFS物位开关通过智能化的设计可满足用户的所有检测需求。此款物位开关采用频扫技术并增加可设置灵敏度,具有极佳的抗泡沫抗挂料等性能, 即使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仍然能够确保精确、可靠的物位检测。由于CleverLevel物位开关可以满足所有的检测要求,所以用户可以在整个过程内使用同一种物位开关。

       对于过程工业的发展趋势,节能与成本的压力都会迫使企业选择品质更为可靠的产品以及更加贴合行业需求的解决方案,而这正是堡盟的过程仪表产品一直以来坚持的产品理念:让过程仪表更“聪明”,同时让过程工业企业更具竞争力。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8个国家并拥有36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