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oftlink参加意大利SPS IPC Drives Italy 2013展会

Softlink参加意大利SPS IPC Drives Italy 2013展会


    5月21日至23日,意大利SPS IPC Drives Italy 2013展会在帕尔马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参展商为展会与会者带来一场自动化技术的饕餐盛宴。
    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携自动化全新控制产品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展区面积60平,全面展示了工业现场总线远程IO、总线连接器、IDEABOX mini 系列控制器和SOFTLINK 300系列控制器及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展会观众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并一致好评。
    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核心产品和系统,作为国内PLC的领先品牌,率先将PLC技术、运动控制技术与信息技术结合起来,满足众多工业企业对自动化应用的新需求。


参展工作人员认真为客户解答疑问


意大利客户与欧辰总经理侯宇晓先生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