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年ABB低压中国行暨舟山启明电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3年ABB低压中国行暨舟山启明电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3/6/6 9:33:13

       2013年5月31日,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以“挑战•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3年ABB低压产品中国行暨舟山启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舟山隆重举行。该活动作为ABB低压中国行的重要一站,将为舟山客户搭建一个近距离认识和体验ABB低压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平台,将更多ABB创新技术和领先理念带入舟山,携手舟山市启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共同提升舟山低压电气行业的技术水平。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销售总经理周建农先生表示,“舟山群岛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准,成为中国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和重庆两江后成立的又一个国家级新区。在新的机遇下,低压电气渠道助力新区是大势所趋,从而也给ABB低压产品业务带来新机会。我们将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策略,考虑到舟山地区的实际需求,推出更多好用、够用、实用的绿色产品和解决方案,全力支持舟山新区建设,让更多老百姓体会到可靠的电力保障和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

       在本次活动中,ABB低压与舟山市启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同开发本地低压市场。舟山市启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剑晨介绍说:“作为ABB低压的战略合作伙伴, ABB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还协助我们打造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低压配电解决方案MD190,填补了整个舟山地区在电力及船舶领域的生产空白,全面提升了我们在低压成套产品生产的核心竞争力,这对于我们的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崭新的里程碑!”

       自1992年正式开拓国内销售市场以来,ABB低压以技术和创新为核心优势,经过20多年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已在中国设立4家生产型企业、4个物流中心、15个服务中心以及41家服务工作站,销售业务覆盖全国近270个城市。此次在舟山执行的大型路演活动,在ABB低压现有销售网络覆盖之外,将更为广泛地介绍ABB低压的历程、产品频谱、行业解决方案等。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ABB低压一直在你身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