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康泰克在新加坡成立销售公司

康泰克在新加坡成立销售公司

——— 「Singapore Contec Pte. Ltd.」6月3日开始营业
日本CONTEC公司[东京证券交易所第2部 证券代码:6639],旨在面向成长显著的东南亚以及印度市场、扩大销售份额,在新加坡成立销售子公司“Singapore Contec Pte. Ltd.”,并于6月3日开始正式营业。特此通告。

 当地公司的概要如下:

 

 

 公司名称  Singapore Contec Pte. Ltd
 注册资本  1,000,000新加坡元(约8000万日币)
 总经理  President 许 贸程
 公司地址  Blk 4010, Ang Mo Kio Ave. 10 #07-01 Techplace I, 569626 SINGAPORE
 成立日期  2013年2月1日
 营业开始日期  2013年6月3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