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发布IO-Link到sercos评估板

德国赫优讯发布IO-Link到sercos评估板

  近日sercos 国际组织发布了IO-Link设备映射到sercos网络的规范指导手册,德国赫优讯根据该规范推出了IO-Link到sercos自动化总线的评估板。IO-Link是一种底层总线,通过点对点的通讯方式连接各种数字量或者模拟量的传感器和执行器。通过赫优讯的协议转换评估板,可以非常方便地在sercos网络内集成各种各样具备IO-Link通讯能力的传感器和执行器。这是赫优讯继发布IO-Link到PROFINET网络评估板之后的又一次产品扩充,充分体现了赫优讯“各种工业以太网,同一种硬件”的产品开发理念。

  在这款新产品中,IO-Link主站可以作为sercos从站IO设备的一个模块,或者直接独立作为sercos III网络的一个从站,IO-Link从站的周期性输入输出数据可以通过IO数据包以循环的方式完整传输,或者也可以作为独立的参数传输。sercos的参数通道可以对所有设地址的IO-Link从站设备,执行非周期的读写操作。   在2013年的德国汉诺威展会上,赫优讯参加sercos联合展台,并展示了这款新产品,它具有8个IO-Link通道,集成sercos III从站接口,它以赫优讯netX51网络控制芯片为内核,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低成本的网络集成以及定制化自动化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