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一季度食品饮料机械自动化市场规模同比增长7.8%

一季度食品饮料机械自动化市场规模同比增长7.8%

2013/6/7 10:59:02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3年1-2月,食品饮料烟草机械行业销售收入约5.67亿元,其中出口规模达到2.1亿美元,同比上升31.2%。
 
 
2013第一季度食品饮料机械行业自动化规模同比增长7.8%,API指数为107.8,环比下滑0.9%。
 
 
市场前景:
一方面,随着城镇化规模地不断扩大,居民对食品饮料的需求将继续增大,食品行业的潜力将逐渐被挖掘出来。另一方面,国家对食品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企业在设备投资、技术改造方面的投入将会继续增大。整体看来,行业门槛的逐步提高,企业将面临重新洗牌,存量市场的潜力还有待进一步挖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