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电参加巴西圣保罗EXPOSEC 2013安防展会

宏电参加巴西圣保罗EXPOSEC 2013安防展会

 

       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车载MDVR及整体方案提供商,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十分注重国际市场的开拓和发展。2013514-16日深圳宏电应邀参加在巴西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Immigrants Exhibition Center)举办的2013年巴西圣保罗国际安防展览会(EXPOSEC 2013),该展会是中南美洲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安防展会。

       此次展会中,深圳宏电主要展示了包括车载MDVR/DVS、工业3G/4G路由器、CMS软件平台等在内的最新款硬、软件设备。在展会上宏电展位大受欢迎,前来参观、咨询及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许多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宏电的产品质量及技术水平赞不绝口,不少客户都表示希望尽快获得宏电产品样品。虽然此次展会时宏电对拉美地区展会的一次试水,但宏电已俨然成为此次展会及拉美市场中一匹备受瞩目的黑马,这对于宏电开拓和巩固巴西及南美市场具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更增强了宏电带领中国智能交通及M2M行业走向全球的信心。

展会现场客户咨询图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