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洛阳副市长一行来访固高

洛阳副市长一行来访固高

2013/6/13 9:37:08

6月8日,洛阳副市长一行10多人,参观访问了固高科技运动控制技术研究院,并举办了一场小型研讨会,就两地自动化技术、商业合作等问题展开探讨。

在首先举行的研讨会上,洛阳副市长宋殿宇对当地经济发展态势及自动化行业作了简要分析,随后固高科技吴宏教授介绍了固高公司的核心技术与商业模式。他说:“固高科技定位于为装备制造业提供核心技术创新平台,以提供强大的产业拉动力。在当今的装备制造产业背景下,我们应借助两地合作的力量,共同拓展自动化新兴产业,推动洛阳和深圳乃至全国在世界制造业中的发展步伐。”宋副市长也当即表示,希望把固高科技的高科技技术引到洛阳的地面上来,扶植帮助创新型企业,从而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
 
研讨会后,客人们参观了固高研究院及其最新研发成果展示,他们对固高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数控开发平台、CPAC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等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固高的技术实力感到赞叹,纷纷表示本次访问收益不小,并希望能与固高展开进一步合作,共同提升行业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