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鹰峰电子应邀出席上海中小型企业精品展

上海鹰峰电子应邀出席上海中小型企业精品展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2013年6月5-7日举办“第一届上海(国际)中小企业精品展” (以下简称“精品展”)。本届“精品展”是加强国内外之间中小企业精品之间的科学技术交流,以“智慧展览”为抓手,真正为中小企业创造商机、拓展市场,搭建交易平台,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是上海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市名牌产品,应邀出席了本届“精品展”。鹰峰在本次“精品展”上主要展示了风力发电用corwbar电阻器,光伏发电用薄膜电容器,电动汽车用boost电感,智能电网用的SVG波电抗器\ APF电抗器,IGBT水冷散热器、制动单元等系列产品。
  
关于鹰峰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以专业研发、生产电力电子无源器件为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无源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电抗器、叠层母线、薄膜电容器、水冷散热器、功率电阻器、制动单元、电力滤波器等。公司先后通过了SQC  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和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鹰峰科技不断致力于产品的开拓与创新,为工业传动、新能源、轨道交通、电能质量等行业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无源器件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了解客户需求,配合客户共同研发,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关于鹰峰电子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eagto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