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China联合西门子主办PROFINET技术用户开发培训

PI-China联合西门子主办PROFINET技术用户开发培训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需求的不断提升,总线技术特别是PROFINET技术已经越来越多地位市场所接受,PROFINET技术也必将成为未来工业自动化技术的一个热点。 

     为了更好地推广普及PROFINET技术,帮助国内相关企业开展基于PROFINET技术的产品自主研发,PI-China联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将分别于2013年7月10日-11日在北京,7月16日-17日在南京开展为期2天的PROFINET技术开发培训,特别邀请了来自PI国际组织的专家来华授课。

     本次活动针对PI-China会员单位免费,欢迎您积极参加,因名额有限,每公司限定1-2人参加,也可分批参加。

     请下载:报名回执 

     7月10日 -11日  北京   

     地点:西门子北京中心 14层会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7号   

     7月16日-17日 南京

     地点:西门子(南京)数控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西门子路18号

     会议日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