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定谊数字医疗产品参展2013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定谊数字医疗产品参展2013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2013/6/14 15:59:58
 

定谊科技数字医疗产品亮相2013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郑州)

2013613日讯) 针对各垂直市场研究制造创新信息设备的领导厂商– 美商定谊科技,携数字医疗全线产品亮相于66日至9日在河南郑州举办的“2013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丰富的产品线及精巧的产品设计,吸引了不少客户的驻足询问。通过产品演示和案例说明向到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定谊产品在医疗信息化中的应用。

本次展示产品包括医疗推车专用电脑DT590MD,用于门诊叫号系统的数字标牌播放器SA1360,平板电脑DT315MD/ DT307MD,移动护理终端PDA DT420MD/DT432MD。其中新品DT432MD因其拥有精巧的外观,4.3寸电容触摸屏,480*800的分辨率,运行速度快,扫描速度快等特点备受瞩目。

定谊科技所提供的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其产品具有坚固耐用,无线运算,多种采集模块于一体等特性,不仅可高度实现医疗信息化,有效节省医疗系统人力成本,更能大幅提升数据传输与纪录的速度与正确性,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满意度。

 

参展产品亮点特性如下:

DT307MD/315MD医疗专用移动平板电脑:

l  7”9.7” LED背光电容触控屏,

l  支持 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

l  表面抗菌涂层,支持蓝牙和Wi-Fi功能

l  可选模块:条码扫描仪、摄像头、3GGPS模块

DT418MD/420MD/432MD医疗专用手持终端PDA:

l  支持Windows® MobileCE 操作系统

l  支持条码、RFID数据采集

l  表面抗菌材质,前面板IP54防护等级,性能持久耐用

DT 590MD医用整合型液晶一体机

l  19 “触控屏,Intel® Core™ i系列处理器,高能低耗

l  热插拔电池,无需电源线或外部电源

l  VESA标准支架,可灵活安装与部署

美商定谊科技简介

美商定谊科技成立于美国加州硅谷,专门从事研发制造工业等级之嵌入式设备;完整的产品线包括精简型计算机、平板电脑、手持式PDA和数字标牌软硬件解决方案定谊科技以稳定耐用、高效节能、快速服务为研发宗旨持续提供全球各领域知名用户高质量且具竞争力的各项信息产品。详情请登录 www.dtresearch.cn / www.webdtsignag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定谊科技 WebDT 160 瘦客户机 / 嵌入式控制系统

定谊科技 WebDT 512 整合型液晶电脑

定谊科技 移动平板电脑DT307SC

定谊科技推出最新移动平板电脑DT307SC

DT395 在矿脉探测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