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保护器双金属距离测量

热保护器双金属距离测量

       广州邦泽是一家专业从事温控器、保护器自动生产检测成套设备的公司,将康耐视 In-Sight 视觉系统作为他们检测机器的一部分,主要用于检测电器上的热保护器在过热情况下断路时里面的双金属片的距离,In-Sight Micro被证明是最佳解决方案。

       由于检测热保护器断路需要加热到将近300度,而且断路的距离只有1毫米左右,使用人工检测是不可完成的任务,我们提供给客户使用In-Sight 1020视觉系统作为解决方案。

       首先由于加热炉里温度很高,相机只能安装在一个狭小的隔热空间里面,拥有30*30*60mm的In-Sight Micro出色完成任务。

       图片显示的是左右夹有双金属片的夹具,首先使用图片定位工具将需要测量的距离特征进行定位,然后通过找边工具将双金属片的边缘自动寻找出来,最后使用测量工具测量两线直接的距离。

       在设备运行当中,有时候炉温温度不够导致双金属片不能正常打开,通过康耐视In-Sight视觉系统出色的图像特征对比,能很好的分辨出打开和闭合两者的状态,为客户产品的检测起到很好的作用。

       客户要求本系统在接到检测信号后,4秒内完成10个热保护器的尺寸检测,而且要求精度为±0.04mm的检测精度,而康耐视智能相机In-Sight检测两个只需要10ms的时间,为客户的提高产量创造了条件。

       客户之前是没有任何视觉方面的经验,但客户通过对康耐视智能相机的认识,发现康耐视视觉系统是如此的简单,在短时间内就掌握了所需要的信息,并很简单、方便的与客户的软件进行通讯。

       客户的总工许工说:没想到康耐视智能相机是如此的简单易用,为我这个项目省下了开发的时间,让我能准时并很好的交付给最终客户使用。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机器视觉传感器和视觉系统,让机器也具备了‘智能视觉’。作为全球机器视觉行业的领先厂商,自从1981年公司成立以来,康耐视机器视觉系统的销售量至今已超过了50万多套,累计收入逾25亿美元。除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Natick郡的总部之外,康耐视也在北美、日本、欧洲、及东南亚设有地区办事处。康耐视欧洲公司的总部坐落于靠近巴黎的Rueil-Malmaison。更多详情,敬请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cognex-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