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欧姆龙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实训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欧姆龙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实训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3年5月18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欧姆龙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实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常州市政府、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院、全国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南装备制造技术产教园开园仪式和校企合作平台正式揭牌仪式。

       在仪式上,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曹根基致欢迎辞。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孙长庆,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经贵宝,常州市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且肯定了产教园校企合作平台。

       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经贵宝副处长和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中心富田直寿中心长共同为“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欧姆龙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实训中心”揭牌。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和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龙)共同出资建设的实训中心坐落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南装备制造技术产教园内,集中展示了欧姆龙最新的Sysmac技术和欧姆龙企业文化。

当天下午,欧姆龙应学院邀请参加了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专业创新发展论坛。富田直寿中心长作了“从企业视角谈校企合作高职人才培养”的专题报告,得到了在场高职院校师生的热烈响应。论坛结束后,富田直寿先生接受了日本NHK电视台的采访。

欧姆龙通过与学院的深度合作,将最新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引入学校教学,为常州市今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企业技术创新所需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经贵宝副处长与富田直寿中心长共同为实训中心揭牌

常州市副市长等参会人员参观欧姆龙展厅

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专业创新发展论坛的现场

富田直寿先生作“从企业视角谈校企合作高职人才培养”的专题报告

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