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小型限位开关D4V-N/D4MC-N

欧姆龙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小型限位开关D4V-N/D4MC-N

       欧姆龙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小型限位开关D4V-N/D4MC-N。

       D4V-N限位开关,小型纵型亚洲标准尺寸。是欧姆龙纵型限位开关的1/3的小型化设计,端子部全开放构造,便于布线,保护构造 IP65。

       D4MC-N限位开关,低成本高实用性封闭式开关,带内置标准型开关的封闭式开关,使用寿命长,1千万次以上的高耐久性内藏微动开关确保重复精度。面板安装版与Z-标准型开关的操作位置相同。比微动开关更适用于要求更高机械强度、防尘和防滴性能的应用。通过UL、CSA和CCC(中国标准)规格认证。(关于已批准型号的信息,请咨询欧姆龙代表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