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兰宝参加2013北京国际工业及智能自动化展览会

兰宝参加2013北京国际工业及智能自动化展览会

                                 2013北京国际工业及智能自动化展览会兰宝将盛装出席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承办的2013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为IA BEIJING 2013)将于6月26-28日重装登陆北京展览馆。经过3年的不断发展,IA BEIJING已经成为中国北方市场最重要的工业自动化展会。在全新规划下,本届展会将分为机器人应用技术、传感器连接器、运动控制技术和增材制造(3D打印)四大专题板块,并设“智慧工厂1.0”创新展示专区,全面呈现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趋势、产品技术和进步理念。
      此次,兰宝将与您相遇北京国际工业及智能自动化展览会,兰宝将展现最新的产品,与您分享兰宝在技术上的成就, 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创新传感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需要。
届时敬请各位莅临现场展位咨询洽谈.
展览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直门外大街135号
展会时间:2013.6.26-28
展位号:12号馆12-15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兰宝】测距传感器在车床上的应用

张力传感器监测假捻过程当中化纤丝的张力值

上海兰宝 pt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 ps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