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健步滨海路 普传科技参加第十一届徒步大会

健步滨海路 普传科技参加第十一届徒步大会

     2013年5月19日,经过一场雨的冲刷的大连空气格外清新,以“ 健康、和平、交流”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第二天的行程在这醉人的天气中继续进行。普传科技在董事长张海杰带队下连续六年团队参加大会。据报道,本届徒步大会除了热情高涨的大连市民,还有来自瑞典、挪威、丹麦、荷兰、比利时等9个国家的500多名国际徒步爱好者以及来自北京、沈阳、鞍山等兄弟城市的徒步团体,两天30万人次续写大连人的徒步热情。

    公司员工着统一服装,在“普传科技”大旗指引下,健步滨海路,走出“迎全运、爱家乡”、“我运动、我健康”的激情,更走出普传科技员工的精彩。今年的滨海路已全部整修,新建14个小花园与世界最长的木栈道(长20.99公里入选世界吉尼斯纪录)一起,形成一条“行走山海间,体验大自然,栈道通海边,休闲在花园”的生态景观大花园。徜徉在掩映于绿荫、山海之间的滨海路上,一路一风景!在徒步健身的同时,感受着集体活动的乐趣,也感受着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