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oftlink自动化参加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Softlink自动化参加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分会、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主办,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TEX 2013)于2013年6月10-13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的展出规模达十万平方米。
    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携自动化全新控制产品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展区面积48平方米,重点展示了基于IDEABOX mini系列产品控制系统和基于EtherCAT 系列产品控制系统的针对纺织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展会观众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并获得一致好评。
    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核心产品和系统,作为国内PLC的领先品牌,率先将PLC技术、运动控制技术与信息技术结合起来,满足众多工业企业对自动化应用的新需求。

展台展出的针对纺织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吸引参会者纷纷前来咨询


参展工作人员认真为客户解答关于IDEABOX mini系列产品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疑问


参展工作人员认真为客户解答疑问并填写客户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