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和利时电机携新品盛装亮相国际纺织工业展

和利时电机携新品盛装亮相国际纺织工业展

  2013年6月10日—13日,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携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成功亮相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此次展览会上,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的展位以蓝白色彩为基调,简洁、大方的特装风格,给到场的每位新老客户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和利时电机公司此次重点展示了最新研发的闭环步进系统、数字步进系统以及具有以太网等通讯功能的高性能 HS/TS系列伺服驱动器,为客户的高端需求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针对纺纱卷绕设备工艺特点开发的数字卷绕排线专用控制系统成为此次展会最为瞩目的产品,此系统的横动排线最大往复次数可达800次/分钟,卷绕比控制范围2.000~12.000,控制精度到小数点后3位;通过设置纱筒参数,可实现圆柱形、梯形和锥形纱筒的卷绕。此系统不仅具备RS485通信接口,用于单锭控制中扩展其他特殊功能电机的单锭调速控制,还具备CAN总线通信接口等多项功能。 

  展会同期,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开发部的产品项目负责人何震球接受了中国纺机网的采访,对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做了详细的阐述。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yn-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