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技术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

新技术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

  了解了木包装箱的一下基本信息之后,我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些更深入的信息。插片箱也是木包装箱的一个组成部分。主要用于机械包装,体积不要太大,承重1吨左右。分为:顶盖、四周插板、托盘底座三部分。顶盖主要是起到对货品的一个控制和保护作用,托盘底座一定要质量过硬,不然会在托运过程中会造成损坏的。

  很多消费者会提出一些可以减少成本的意见,或者说是他们在美观上对木包装箱没有太高的要求,因此,只要货物能够及时安全的送到目的的就可以了,那么我们就相继推出花格箱这么一款产品:对于一些需要降低成本的客户来说,使用花格箱来包装您的商品是最适合不过了。该箱在保证货物的安全运输情况下,成本较全封闭式的包装箱成本更低,适合使用批量大,需要节约包装成本的客户使用。

  用于设备包装,降低成本:在底座上面打孔用于固定机械设备。我们安捷包装一直都是在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对于木包装箱的技术开发与研究都一直在做出自己的努力,不断的升级技术,迎合时代的发展、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包装之包装的起源与发展

大型工程机械发展迅猛

旅行必备包装箱

欧盟将严格检查石材类货物木质包装 石材出口企业小心

上海过度包装法7月提交审议,将扩大限制包装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