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MP858卫生型压力变送器通过美国3-A卫生标准认证

SMP858卫生型压力变送器通过美国3-A卫生标准认证

——— 源于无菌制药,首个通过美国3-A卫生认证的专业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生产厂家
2016/8/31 16:12:09

3-A卫生标准认证的SMP858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系列产品

美国3-A卫生标准有限公司(3-A Sanitary Standards, Inc.)是一个非营利的协会组织,致力于保护公共卫生。它负责TPV(Third Party Verification)的政策及管理,3-A标志授权及3-A程序认证项目。

3-A主要通过来以下两方面来完成其使命:

3-A认证机构

1)为卫生设备的设计、制造和结构材料等制订3-A卫生标准和操作规程;

2)提供TPV程序来检查设备等是否符合相应的3-A卫生标准。

今天,我们已经制定了71个3-A卫生标准。超过430家来自美国各地和世界其他26个国家的公司的卫生设备获得了3-A认证标志的使用授权。3-A认证标志在今天已远远不只是一个标志了,经过几十年来各个利益相关体之间的合作和认可,“3-A”的品牌在行业内已经达到了极高的认可度,目前它已经成为进入美国食品、奶制品和药品卫生设备市场的通行证,同时它也是全球优质产品的标志,在全球各个市场都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立格仪表通过美国3-A卫生标准的认证证书

3-A证书——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

美国3-A卫生标准组织在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审核

3-A认证机构在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审核

通过3-A认证是立格仪表食品药品卫生型压力变送器提升质量的第一步,立格仪表认为,只有遵从FDA/3-A/EHEDG标准规范,实实在在的全球品质卫生型压力变送器,才能真正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立格仪表希望带动所有国产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生产商,提升食品药品卫生仪表质量,真正达到FDA/3-A/EHEDG标准规范及通过相关认证。同时,立格仪表也希望食品药品的安全问题能得到大家的充分关注,共同推动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对国产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确立国家标准,全民健康就是立格仪表全部的事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